4月3日 2013年

結束了兵荒馬亂的工作後第三天

我...準備好迎接下一個挑戰了嗎???

搬到新埔站已有一個多月了

房間的整理似乎進度有點落後

大致上算滿意

還有小細節需要注意

這個月我想每天發文

不為什麼

只想到了老去的那一刻

可以細細回顧以前的過往,趣事

前幾天發現以前國高中寫的無名網誌

雖然都是一些髒話屁話悲觀字語

但是經過了長時間的洗禮

我發現好令人懷念喔~~~

一直以來都喜歡看部落客穿搭

喜歡他們拍攝每件衣服的小細節

曾經也用過單眼不斷嘗試如何把東西拍得更好

我要試著找回那種不為什麼只喜歡開心拍照的感覺!!!!

拍照並不是想顯現自己多厲害,技術多高明

只想用心紀錄每一刻值得回憶的圖片!

昨天媽媽來請我帶他去用頭毛

看著媽媽頭頂上一小片的白髮

內心不禁有點酸酸的

但即使這樣我還是跟她鬧了點小脾氣

本來要跟她一同回去家鄉的

但是香港女王姐姐來寶島

非常想念他

所以又跟她見了最後一面

不過...來了個她不想承認關係的人

但看得出來他們之前的情感是任何人都無法理解的

我自己也無法想透

雖然表面上大家很和平但我內心真的很納悶

不過基於本人自身個人主義有點過強

總覺得每個人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是他們自己可以決定的

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昨天吃了很美味的海鮮,感謝女王招待!!!!

因為Nu Skin我們結下了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從在恩批看見你的穿著那一霎那

我就知道我們一定會是好朋友

因為我們喜歡的東西太像了

還有一點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喜歡的BAO BAO

是出自於三宅一生這位名設計師的手中

我期待著黃色新品的到來

今天算是個初試啼聲的流水帳請原諒剛提筆又胡言亂語的我哈哈哈

之後會想把單品開個專文,當然沒有像其他專業部落客那樣弄得那麼好看~

我只不過是想記錄從今以後的每一刻

因為我知道這將成為我最寶貴的資產:)

老爸跟我說他有寫日記的習慣,打算退休後做一本自傳給他自己

那這個部落格也是我的自傳本囉?XD

今天六點半起床真的很爽~~~~

迎接早晨的陽光我知道我該過一過規律作息的生活了!!!!

有空來打一下職場日誌

雖然已經離職了但是就是想打出來發洩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